大隐隐于世

我的人生重复着等待戈多的剧目

偷偷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原本计划和最好的朋友出去吃饭也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而取消了。但我仍然享受了一个成年人应有的生日——在家搞副业快乐。

今天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再大大咧咧一点,真正做到不敏感不恐慌症冒出头。总之,希望我是真正的坚强而平静。

自我治愈的过程很漫长,但每次有你们陪着我的时候我都会慢慢的变得再好一些。让我明白世界也可以容纳我这样的存在。

另,我抱到真的大腿了,你们快摸摸我的爪把这份福气分一点出去。但是你们不能跟我抢大腿哦(不是)

今年也会期待和你们在一起哦。

评论 ( 16 )
热度 ( 18 )

© 大隐隐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