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隐隐于世

我的人生重复着等待戈多的剧目

中华组那点家事

就是这两天因为专业原因翻了翻落灰的历史书【不是】,突然对湾湾和老王的关系有了点感慨。

你说湾湾有错没?那是有的。负气什么啊,搞什么更名林晓梅啊,不知道你大哥那个老男人还在苦巴巴的等你回家?摸着良心,嘉龙和濠镜都回来了,讲真人家好歹后来是亚瑟他们带走的,你完全就是常老板【你懂得】打架打输了然后赌气给顺便带走的啊!你忘了常老板是怎么给那些要把你给阿尔弗雷德的人开瓢的了?怎么就你还在你大哥腰杆子挺直了硬气的不得了的时候还在那边昧着良心跟他对骂,跟他讲你就是喜欢本田菊和阿尔弗雷德的大腿【况且有一个已经不算了啊喂】就是宁可求外人也不回头看看你大哥喽?

就很气,你也不看看儿子菊和狗蛋任【完全凭三次元逻辑讲话,并没有抹黑角色的意思,角色都很棒很可爱,真的】现在过得并不好啊。你觉得你自己有面子完全是因为你大哥撑场面,你就是个他不能提的肉刺,谁动你他立马把人打出去几条街的那种。所以你才会感受到其他人献殷勤,而不是把你当小马仔。说到底他们不是瞧得起你,是馋你大哥的家业啊!【不是】醒醒!湾湾!你看嘉龙自己作死你大哥都想给他正名成一个县区了!你好歹还是个省!【对不起我笑出了声】

但是不得不承认,湾湾也是受了委屈的。阿尔弗雷德横插一jio真是太气人了。这就像是根正苗红小姑娘,给她扔进传销组织那也不能要求人家不被洗脑,继续根正苗红啊。我不仅猜想如果他们的领头人已经姓资了,年青的一代在完全没有那段战火记忆的情况下想要改姓也是种群中的怪胎了吧。谁要是敢发表这种惊世言论还不得被身边的“正义使者”给一通攻击?就好比我身边人突然告诉我,“乖乖,你祖上五十年前是从隔壁毛子分的家!你快号召所有人一起认祖归宗吧!你看他们一直这么说,我们原来是一家人!”那我绝对得赏他一顿口吐芬芳三连,视性别情况而定还附带孝子棍攻击。我从小学的历史都告诉我我就是土生土长的老王家的人,我特么管你五十年前还是五百年前?现在老子就是了,不走的!

嘛,从这个方面来说我们除了吐槽那些歪曲历史,卖湾湾的领头人之外,其实也是很无奈的。湾湾以前再乖巧可爱,也只能是以前。除非历史能被彻底洗一遍,但是真有那种机会我劝大家还是不要瞎动作,可能真的会更糟。

但是也是肉眼可见,纵使是老王这样好脾气的兄长这两年也是被磨得真性情都出来了。这种真性情指的是马上挥旗,横扫天下,不服就干的真性情。从最开始的好声好气,毕竟那个时候湾湾只是耍小孩子脾气,到现在忍不住握紧扫帚准备随着叛逆孩子的作死程度给收拾一顿,其实态度转变的已经很大了。再怎么样湾湾也成不了冬妮娅那种级别的亲人带给伊万的恶心程度,她的小拳头老王还是完全不care的。

实不相瞒,我觉得阿尔弗雷德他们也清楚,毕竟打断骨头连着筋。即使湾湾真的转头不姓王了,彻彻底底改姓琼斯,老王毕竟也不是什么世界级圣母,估计会直接狠狠心,换一个“王湾湾”了吧。毕竟王湾湾的名字是因为王耀才响起来的,要是孩子真的脱干净亲人之间最后一点念想的话,晓梅.琼斯可以去阿尔弗雷德家过日子了。【手动拜拜】

就是一点点的小吐槽,希望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

评论 ( 14 )
热度 ( 37 )

© 大隐隐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