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隐隐于世

我的人生重复着等待戈多的剧目

【Destiel】Martyr is resurrected【殉道者生】02




中年人走在一条小巷中,身边只有风吹动树叶发出的“沙沙”声。

他随手扔了手中的烟蒂,然后突然转头看向小巷的深处。

过了几秒,一个青年从小巷的拐弯处走出。他并不忌讳自己已经被人发现的事实,手中的水果刀在黑夜中闪着银光。

中年人停下脚步,看着青年走近他。然后就在青年离他仅有五六米远的时候,中年人眨了眨眼,瞳孔变成了诡异的全黑。“小鬼,想抢劫?那你真是太不走运了。”

而青年因此步步紧逼,丝毫不畏惧恶魔的瞳孔。恶魔为此简直想要大笑,笑这个不知死活的青年人。但是就在恶魔扑向青年的一瞬间,青年转了个身,闪到了恶魔的身后。同时手腕中突然出现的另一把刀就刺向了恶魔的后背。

恶魔匆忙躲闪过青年的偷袭,然后突然明白过来这套手法它们曾经十分熟悉。并且就在十年前,它们对此闻风丧胆。

但那毕竟是十年前。那个时候世界上还有温家兄弟猎魔人。

而现在,那个曾经的Winchester成了三界的笑话。

“Dean  Winchester。”恶魔发出兴奋的嘶嘶声。“你个懦夫,终于出现了。”

“我没有死,你们是不是挺失望的。”Dean皱紧眉头。他握紧了手中的匕首,警惕的看着面前的恶魔。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对上过这样的东西了,不敢保证自己是不是还能像以前一样身手矫健。

“Dean  Winchester,我们找了你一段时间。”恶魔走进Dean一步。“当年你是我们的威胁,但不是我们的对手。现在的你,只是一个毫无用处的可怜虫。”

“还是少说点废话吧。”Dean绷紧了全身。“你们恶魔在死前就是话多,过了几年都一样。”

恶魔咆哮着重新扑向Dean,这次它的速度快了很多。Dean就地打了个滚,闪开了恶魔,然后向他泼去圣水。

恶魔即使反应再快,水的速度还是比他多少快了很多。有部分圣水洒在了他的身上,让他发出痛苦的嘶嚎。这从一定程度上减缓了他的行动速度。就趁在这个空档,Dean在他的面前摔开了一个盐瓶。

想来也是恶魔不知道Dean做了充分的准备,最后恶魔被Dean的手臂结结实实的箍住,一把刀也架在了他的脖子上。恶魔停止了挣扎的动作,尽量小心的躲避着刀刃。

“现在谁才是无力挣脱一个废物猎人,一个毫无用处的可怜虫?”Dean冷笑着低吼,刀刃就在恶魔的颈间。“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在这里聚集?在这个小镇有什么是你们想要的?”

恶魔吐出一口血,然后尖声笑了起来。“Winchester家的败笔,你和你的弟弟都是。”

“你给我闭嘴!”Dean又把刀刃抵的近了一些。“你没资格评价我和我的家人!你这个杂种!”

“是吗?”恶魔丝毫不害怕Dean的刀。“Dean  Winchester,承认吧。你做的再多,也改变不了你是个保护不了自己家人的废物。”恶魔猛然把手穿刺进自己的腹部,然后被恶魔占据的躯体扬起头吐出一团黑气。

Dean没能拦住恶魔杀死所占躯体的行为,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可怜的陌生人倒在了他的臂弯里,口里吐着鲜血。

“喂!喂!”Dean慌忙把男人的躯体平放在地上。男人瞪大眼睛,看着Dean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是鲜血呛住了他。他咳嗽着,吐出更多的血。

“喂!别死!”Dean扔掉了手中的匕首,用一只手捂住男人的腹部。“坚持住!我现在就叫人报警!”

男人伸出手抓住了他,这对于一个口吐鲜血的人来说是很大的力量了。Dean的手腕被握的有些发疼。男人死死地盯着Dean,手艰难的抬起,指着自己的肚子。然后男人的瞳孔放大,头一歪,栽倒在小巷的地面上。

Dean没有时间为这个陌生人伤心,因为他深知如果被人看到这一幕会给他造成多大的影响。他会被认定是一个杀人犯,这会让他失去现在好不容易拥有的一切。

他见过了太多因为恶魔而死在他眼前的陌生人,可他仍然受不了。无法坦然的面对他的“失误”。

离开之前他想起陌生人的动作,于是低头去看他肠子外露的,腹部的伤口。试图找出陌生人指着自己腹部伤口的原因。




Charlie是被奇怪的抽气声吸引的。她小心翼翼的放慢步伐,挪动到巷口,整个身子贴在墙上。然后趴在墙上屏气凝神的听了好久。确定没有走动声才小心的探过去身子。

一个青年蹲在地上,他的手下是一个已经断气的中年人。青年满身是血,但神色却很平静。Charlie眼睁睁的看着青年低下头,手伸进了中年人的腹部,猛地掏出一个东西。

而那个中年人因为Dean的动作被带的头颅翻了过来。Charlie认出了那正是自己的养父。

“啊————”Charlie无法抑制的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声。青年愣愣的看着他,突然转头跑进巷子的深处。速度快的仿佛鬼魅。

“怎么了?”有路过的巡逻警察听到了Charlie的尖叫,赶了过来查看Charlie的安慰。Charlie坐在地上,手指颤抖的指着巷子中的尸体。她被吓坏了,说不出话来。

巡警确认了尸体,扫视周围确定没有凶犯留下,抓起腰间的对讲机大吼。“第23巷,发现了尸体和目击者!迅速派人增援!重复!发现了尸体和幸存者!迅速派人增援!”



Castiel轻轻敲击Dean的房门。这里还是太小了,容纳了一个Dean后Castiel不得不自己去睡客厅的沙发。尽管Dean明确表示过自己只需要一个地板和一条毛毯,但Castiel还是坚持他应该得到更好的照顾。于是Dean拥有了自己的屋子。

Dean在里面呻吟了一声,然后Castiel面前的房门被拉开了一条小缝。Dean裸着上半身探出头来。“Castiel神父。”

“叫我Castiel就可以了。”Castiel再次重复。他没有贸然要求进入Dean的房间。“你可以出来吃饭了,我买了烤羊腿。”

Dean又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Castiel第一次看见他时那不明显的,腼腆的笑容。“谢谢您了,我本不该这么麻烦您的,Castiel神……Cass。”

Castiel温和的笑笑。“没关系,教堂的重活还需要依靠你的帮忙呢。”他转过身。“你最好快点洗澡,不然烤羊腿凉了就不能怪我了。”

“好的。我马上就好!为了烤羊腿!”Dean轻松的应着。然后关上了房门,他脸上明媚的笑容立刻被痛苦的扭曲所取代。肩膀上的伤口还在往外渗血,只要他有一个微小的动作就会牵扯伤口。

Dean一把抓过床上扔着的包扎药物,走进了浴室。浴室的垃圾桶里有他染了血的上衣,他一会儿会借口打扫而悄悄的把东西扔出去。Dean拆开绷带,咬着牙给自己的伤口淋上了双氧水。在伤口表面浮现白色泡沫的时候他忍不住抓过了毛巾咬进嘴里。这样的伤口他从前处理过很多次,处理手法就像刻进他脑子里一样清晰。但是说到底,还是会痛的。

他不能让Castiel知道这一切,那样Castiel就会知道自己的爱心给了一个根本就不值得他好好对待的人。说不定Castiel会十分伤心,然后就会变成一个不再这么充满善意的人。即使他能解释给Castiel听,Castiel不会相信他的。他不能再毁了Castiel,他不能再毁了一个如此美好像是天使一样的人。那样这个操蛋的世界就又少了让人留恋的理由。

他换上了Castiel给他买的的一件睡衣,又匆匆忙忙冲湿了头发。只有这样的Dean才是刚刚洗过澡的Dean。做好了这些,Dean才开开门。

Dean走入客厅时,Castiel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上播报的新闻。Dean坐在了他的对面,拿过自己的盘子,漫不经心的问道:“是什么样的消息。”

“有人杀了老Charlie。”Castiel的语气听起来很沮丧,还带着不易察觉的愤怒和严肃。“老Charlie是个很好的人,他经常来教堂为他身边的邻居和他的养女祈祷。”

Dean瞥了一眼电视屏幕,然后他的的神经一下子绷紧了起来。因为电视上播报的死者就是昨天晚上死在他怀中的那个中年人。他不着痕迹的放下手中的刀叉,假装自己的手臂没有在惊慌的颤抖。

“我没有见过他。”Dean平复着心情,他的声音带着颤音。

Castiel几乎是马上转过头来,这让Dean几乎夺路而逃。但是Castiel没有质问他的意思,而是又放缓了声音。“别害怕,Dean。”他拿起手边的餐具。“你才刚刚到这个小镇,你给我说过的,不是吗。”

“是,是的。”Dean咽了口唾沫,低头看着自己的盘子。他眼前一片模糊,看不清任何东西。“我在外面流浪了很长时间……刚刚回来……”

“是啊,你刚刚回到这里。”Castiel没有纠正Dean的用语,反而鼓励的顺着他的话说。“你回到了你的家。你找到了你的归处。别担心Dean,我保证不会让你在深夜还在外面晃荡好吗?我会保护你的。”

听着这样保护性极强的话语,Dean更加痛苦。他不敢开口,他也不敢去看Castiel的眼睛,他做错了事,他不该,他不能欺骗对他那么好的Castiel,他怕戳破什么……

一双手包住了他的手,Dean慌乱的抬起头,Castiel蓝色的眼睛就在离他不到二十厘米的地方,那里面依然写满了包容和理解。那是Dean很早就失去了的东西。

“Dean,没关系,不要害怕。”Castiel低沉的声音直穿过Dean的心脏,安抚了Dean所有的不安。“相信我,我不会让你有事的,好吗?Dean。相信我。”

“好的,好的……”Dean忙不迭的应下。“我知道了,没事的,我不会害怕……我不会害怕这些的。我可以保护我自己,我还可以保护你……”即使是有恶魔想要对Castiel不利,Castiel依然能平安。Dean最擅长这个。

出乎意料,这次Castiel笑时嘴角的弧度大了很多。“我知道Dean,你会保护我的。”Castiel又重重的握了一下他的手。Dean这才注意到他自己手心里都是汗。“所以,现在我们英勇无比的大英雄可以拿起自己的刀叉,好好吃饭了吗?”

“Cass,我不是个小孩子。”Dean的心完全放松下来,声音里也带上了玩笑的恼怒,一点都不认真。

“我当然知道。”Castiel点点头。“但是Dean,每个人都有害怕的权力。”

“那Cass你害怕过什么呢。”Dean存了心的要逗他。

“一个人。”Castiel平静的回答。“Dean,在你到来之前,我都是一个人。”

Dean又噎了一下。如果Castiel的表达能力没有出现问题的话,那他生活在恐惧中已经不知多长时间了。“怎么会,你对人这么好。谁会不愿意留下。”

“他们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自然就会离开。”Castiel似乎很是无奈。“没人有义务留下来。”

“……”Dean觉得自己开了个很不好的话题。恰巧Castiel将一片蘸料过多的羊肉放在了他的盘子里。Dean故意在吃的时候把羊肉往自己的下巴上蹭了蹭,然后他抬起头。

“嘿!Cass!”

“Dean!”Castiel果不其然的笑了起来。“你有了一个完美的胡子。”

“啊啊,我猜和Tony Stark的一样性感。①”Dean凑上前,让Castiel给他擦去下巴上的蘸料。然后他趁Castiel转身找餐巾纸时扑了上去,在Castiel的笑声中抱住他的肩膀,故意把自己的下巴蹭上Castiel的下巴。

一通胡闹过后,Dean才放开了Castiel的肩膀。Castiel在挣扎的过程中把蘸料蹭在了自己的脸上,然后他无奈的看着Dean退回自己的座位接着傻笑。实在不忍心提醒对方,他的脸上比自己好不到哪里去。

“Dean,在餐前洗过澡的人可不是我。”Castiel笑着摇头。

Dean忽略了自己肩头撕裂的痛楚,依然冲Castiel无赖的笑着。




“My king。”恶魔跪在王座之前的地上,惊恐不安。“对不起我这次的行动失败了。”

“说说吧,你是遇上了什么事,导致你就这么回来了。”地狱之王懒散的把玩着手中的红酒杯。

“是,是Dean  Winchester。”恶魔低下头。“不要担心,我可以解决他。只要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杀了我的宿主,Dean  Winchester他什么也得不到。”

“再给你一次机会?”地狱之王声音中带着笑意。“我考虑过了,太麻烦你了。所以还是算了。”

“不!不要——”恶魔惊恐的想要再申辩些什么,地狱之王打了个响指。于是这团黑烟在他的面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克劳力因此也低下了头。“王,您完全没有必要只清除他的本体而留下这副人类的躯体。”

“嘘。”穿着白色西装的地狱之王冲他最得力的助手竖起食指。这个动作令人惊惧而又充满吸引力。“你不觉得,白色西装上染了血是一种很破坏美感的事情么。”

“是的,我说错话了。”克劳力顺应着他的王。

“他小看了Winchester家的人,这注定了他不会有好结果。我只是替Dean  Winchester给他一个痛快。”地狱之王一饮而尽杯中的红酒,然后松开了手,让玻璃杯在接触地面的一瞬间碎裂。“克劳力,在我们找出那唯一的威胁之前,我不会现身。Dean  Winchester,就交给你去处理了。”

克劳力鞠了一躬。“Yes,My king。”

————————TBC——————

①Tony Stark AKA IRon Man最迷人而经典的山羊胡,这里迪恩还有因为是羊肉蘸料而开的玩笑。



我今天生日xp
所以才勤奋更新

评论 ( 9 )
热度 ( 16 )

© 大隐隐于世 | Powered by LOFTER